002 

不知道天線們有沒有發現肥拉最近偷懶

2個多月沒有更新部落格啦(喂

不瞞各位說其實是姐準備婚禮去了~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剛出爐

夢想中的韓風婚紗照

花猴  

會有想拍韓風婚紗這個念頭全因為之前看了

花猴婚紗照被燒到(實在太美啦XD

當下我就跟朱先生說以後婚紗一定要去

韓國Studio Wonkyu+拍攝

只是經過研究發現除了要排檔期外後製尚需3個月

算一算前後至少也要等半年...

等到頭髮都白了花兒也謝了

趕不上我們訂好的宴客時間只好忍痛放棄

韓風  

 經過一番尋找最後決定在感覺攝影完成

夢想中的韓風婚紗

事前拉做了很多功課看了不少台灣韓風婚紗工作室照片

也請眾哈韓姊妹幫忙評比(?)

最終大家都一致公認

感覺攝影台灣目前韓風婚紗拍攝最成功

感覺  

工作室裡有提供婚紗包套方案

我們婚禮為訂結一起所以適合B方案

拍攝可選擇棚拍還是婚紗基地

因為希望照片更豐富所以選擇到基地拍攝

因此有額外增加費用

B方案$59800+門票$2500+車(九人座含司機)$4000+便當500

=$66800

因為一開始肥拉就預計到韓國拍攝

費用至少10萬up(怕老公看到

所以這金額還在預算內

二話不說立刻簽約啦~

ps.當天簽約是喬安她也很阿莎力的幫我們把

無框畫升級到30吋、簽名綢改為x2

A

B

C

簽約完畢接著就可以挑選拍照禮服3套

以及宴客禮服3套了

工作室白紗款式居多而且超美XD

但晚禮服選擇相較就比較沒那麼豐富

所以拍照婚紗肥拉是變更為(二白一晚)

不得不說白紗真的是女孩心中的夢想啊~

試穿每套都超喜歡真的很難抉擇

011  

這次介紹工作室內照片不多

因為拍攝那陣子肥拉其實身體不太舒服

平常大棵好看頭

所幸攝影團隊知道我的狀況都相當貼心

會不時詢問身體狀況調整行程

所以整體拍攝非常愉快~

003

另外姐有觀察到一點...

感覺攝影團隊陣容相當龐大XDDD

相較在基地拍攝的其他新人

(大多為一名攝影師+一攝助)

我們總是一群人浩浩蕩蕩晃過去

(一攝影+二攝助+新秘)

幫忙的人多這樣新人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004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

肥拉超滿意的韓風婚紗作品囉~

11

13

這張我們超愛~

第一眼就決定用它當30吋無框畫了!

002  

很像兩人在跳舞親密的感覺

12

15

朋友中風評很好的一張

大家都說很有兩小無猜感覺XDDDD

17

教室場景是拉這次特別要求的場地

因為我和朱先生兩人可是小學同學哈!

在規劃婚紗拍攝時就覺得一定要把這特殊的緣分記錄起來~

幸運的是基地中正好有這場景呢

18

拍攝時新娘很累要一直換裝換造型

相對的新郎就輕鬆多了

朱先生從同頭到尾就一套自備西服走全場

反正婚紗照男生永遠是配角不重要

雖然只有一套衣服但攝影團隊會幫他加些不同配件

營造出有換衣服的錯覺XDDD

是說朱先生換上這套配件時

我一直在旁邊唱名偵探柯南的主題曲

還逼他用領結變聲給我聽哈哈哈哈

19

20

這個化妝間場景肥拉也很愛~

竟然有朋友吐槽很像在南西新光廁所拍照的感覺

這麼大間的化妝間不都是女孩心中夢想嗎哈哈!

21

22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有很多這種笑場照

覺得很自然所以也選了幾張XDDD

但大家可別天真以為拍照是件很輕鬆的事

我和朱先生拍完的感想一致為

˙˙˙X˙˙累!!!

老實說除非對象是金城武不然我絕對不會想再拍第二次了(喂

23

以上照片為這次挑選出來精修的一部分~

工作室好處就是照片檔全都會給

拉就聽不少朋友在婚紗店加選一堆照片

結果預算大爆表的故事XD

24  

感覺攝影最特別的是有提供九宮格婚禮小卡

拉當初選照時考慮很久最後沒有做

結果後來後悔死了

只好克難拿未精修照片自己做一份過過乾癮XDD

今天分享到這裡~老身累了(喂

下次再和大家仔細介紹婚禮製作物實品

以及婚禮籌備宴客場地介紹喔

未命名_meitu_0   

感覺攝影工作室

02-25310087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32號2樓(需預約)

攝影/鱷魚

新秘/幫妮

 

各位鄉親啊~~~~

若喜歡肥拉的分享請不要吝嗇

動動金手指在左上角按個讚!

您的鼓勵素我最大動力(跪下抱大腿

也可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好吃好玩訊息喔^.<

FB二二拉拉。捷運美食旅遊GO

10699334_944936525522892_47755908_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 的頭像
拉拉

二二拉拉。捷運美食旅遊go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肥拉恭喜妳~~~要幸福快樂喔QQ (拭淚
  • 莉莉安☆甜食男推
  • 肥拉恭喜妳~~~要幸福快樂喔QQ (拭淚
    上一篇明明有登入怎麼變訪客了啦=口=
  • 親愛der~感謝你的祝福//////

    拉拉 於 2015/09/12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