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這個連假周遭不少朋友都去看了玩命光頭

所以肥拉今天要來介紹位於美麗華影城的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餐廳

讓大家下次看電影多個美食選擇喔

06

美琪蒙古烤肉位於美麗華百貨5樓

就在影城樓下而已

奇怪的是拉明明很常去看電影卻一直沒發現過XD

01

店內相當明亮寬敞

平日晚上來用餐的可以看到店內已經大爆滿

這裡用餐時段往往一位難求!

親們~記得訂位啊~

03

04

05  

店內採吃到飽方式

平日午餐/$390+10%

晚餐假日/$490+10%

另外可以每人加價50元多酸菜白肉鍋

02

如果想加點飲料也有

不過拉覺得店內就有供給飲料倒是不用多花這錢啦

08  

店內除了提供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還有許多小點心可以享用

19

自助吧 沙拉水果

20

自助吧 蛋糕甜點

21

整體甜點比想像中多很多

除了蛋糕與各式奶酪、果凍

印象中還有看到燒仙草

只是回家後怎麼也找不到照片應該是我老人家漏拍XD

22

23

自助吧 飲料霜淇淋

飲料主要為碳酸飲料和果汁

另外還有時下最流行的霜淇淋機XDDD

24

若有加點酸菜白肉鍋這裡還有醬料區

記得不能拿沙茶醬去炒肉不然會沾鍋喔

26  

再來可以開始準備炒肉了

美琪蒙古烤肉提供了雞、豬、牛、羊四種肉類

10

27

一開始先選好喜歡的肉類盛約8分滿

14  

而後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配料

有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麵

洋蔥、紅蘿蔔、青椒、青蔥

番茄、鳳梨等...

11

最後則是到醬料區做最後調味

12

若是和拉一樣怕自己動手會吃到黑暗料理

也可以參考店家提供的搭配法喔!

07  

15

16

搭配好自己喜愛的食材就可以抱著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情到炒肉區排隊等待了

13

001

鐵板很大肉平舖在上面一下就熟了

而且有兩名師傅同時炒所以不用擔心等待時間過長

17

18  

炒羊肉

拉平常快炒必點沙茶炒羊肉

這裡因為怕沙茶沾鍋所以不能加

姐還特地裝了一碗沙茶之後拌進去XD

31

肉吃多了也別忘記補充點蔬菜

32

另外還有附口袋餅可以來夾烤肉吃

PS.口袋餅吃完可以再和店員續喔!

33

醬燒豬肉

豬肉8分滿、洋蔥.蒜適量

香油一匙、酒.糖水.醬油各兩匙

這是跟著菜單上煮的結果超好吃~

果然專業的跟我們自創的黑暗料理就是不一樣XD

34

空心菜羊肉炒麵

35  

酸菜白肉鍋

28

美琪蒙古烤肉的酸菜白肉鍋是用炭爐燒的

36

30

火鍋的肉、蔬菜與白菜都可以加點

特別推薦酸白菜啊~~~

拉後來又加點一盤自己嗑完

配湯超好喝的!!!

29

37  

甜點部分蛋糕跟奶酪都意外好吃

唯一不愛的是杏仁豆腐

姐一直覺得他有廁所芳香劑味道

39

時下最夯的霜淇淋都然也不能錯過

牛奶口味好好吃

25  

整體用餐蠻滿意的

除了蒙古烤肉其他甜點種類相當多

只要加50元還有好喝的酸菜白肉鍋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所以店內環境良好舒適

目前至6月底美琪蒙古烤肉有平日午晚餐刷卡優惠喔

各位天線下次到美麗華看電影又多了個美食選擇囉

09  

店家資訊

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貨5樓)

02-21753800

 

延伸閱讀

忠孝復興站▉草莓工房。東區最超值!26道甜點、13道主餐、多款輕食沙拉吃到飽/下午茶吃到飽、蛋糕吃到飽

善導寺站 ▉火樹銀花。不收服務費!燒烤吃到飽只要315!/燒烤吃到飽推薦

內湖劍南站 ▉美麗華居食屋和民。完熟特濃番茄鍋,超濃郁湯頭好美味/日本料理、美麗華

中山站 ▉麵屋武藏神山。完整菜單。17cm超厚叉燒!一本拉麵登場/中山美食推薦、台北拉麵

桃園 ▉純粹炙烤牛排。完整菜單。朝聖!3C通路燦坤集團開起牛排館啦~/桃園美食、中壢美食 

各位鄉親啊~~~~

若喜歡肥拉的分享請不要吝嗇

動動金手指在左上角按個讚!

您的鼓勵素我最大動力(跪下抱大腿

也可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好吃好玩訊息喔^.<

FB二二拉拉。捷運美食旅遊GO

10699334_944936525522892_47755908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二二拉拉。捷運美食旅遊go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沙拉公主
  • 這間開幾年囉!!
    是高檔的蒙古烤肉呢^^
  • 我還蠻常去美麗華看電影的耶XD
    竟然現在才發現好俗喔哈哈

    拉拉 於 2015/04/08 21:19 回覆

  • andy4990
  • 停車便利、餐食又有一定水平的店家,如果用新光聯名卡還可打折呦
  • 神奇君
  • 有霜淇淋耶!!!((這傢伙完全重點錯誤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